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

誠邀出席天水圍112區論壇

各位:

「社區發展陣線」將於2009年4月25日(星期六),聯同由居民組成的「關愛天水圍 共創新希望」攜手舉辦名為「民間規劃112區論譠」的活動。

當日答應出席的嘉賓包括:鄧達智先生(名設計師)、杜立基先生(城市規劃師) 、梁耀忠先生(立法會議員)、邵家臻先生(香港浸會大學社工係講師)。

屆時,嘉賓與居民代表將討論區內一幅空置用地「112B區」, 與居民的 關係,以及怎樣發展該幅土地等。之後亦有公開討論時間,區內居民及各出席的會員均可參與討論。

論壇結束後,居民將與一眾參與者巡遊到112B區的空置用地。

誠邀關心天水圍社區發展的會員出席是次論壇。

活動詳情如下:

日期:4月25日(六)
時間:下午2:00 - 4:00
地點:天水圍天澤邨(天澤商場則露天廣場)

居民及陣線執委將於上午10時開始準備活動,如閣下能抽空幫忙, 可於上午10時或以後到達活動地點,或致電92593258與Athena本人聯絡。

或致電91648782與負責人Daniel聯絡。

備註:如當日中午12時正天文台宣佈為「紅色暴雨」,當日論譠將取消。

社區發展陣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