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日星期五

香港社會福利的長遠規劃分享會

致各關注社區發展朋友/同工,

本年4月,社會福利諮詢委員會發表了《香港社會福利的長遠規劃諮詢文件》,對香港社會福利的規劃及服務提出多項的指導原則及策略方針。

由於這份諮詢文件對本港未來社會福利服務的發展方向、市民的福祉具有深遠的影響,而諮詢期將於7月底完結。故此,本組織特此舉行「香港社會福利的長遠規劃諮詢分享會」以建立平台,讓社會福利機構的同工及服務使用者交流意見、集思廣益,以便日後向政府反映及跟進。

本組織認為全面及建設性的長遠社會福利政策,必須有服務使用者參與,共同努力促使政府制訂真正「以人為本」、有合理目標及社會承擔的政策。

現誠邀各類服務同工及服務使用者參與下列各個諮詢會,盼望各位參與為建立切合社會現況的長遠福利發展共同努力。詳情如下: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查 詢:鄭耀彤同工(9756 5643)、李大成同工(9280 5502)


傳 真:30036224

為使大多數朋友可以參與, 亦附上意見調查問卷, 可以派發給予服務使用者及前線同工填寫, 填妥後可以透過傳真(30036224 )或致電鄭耀彤(9756 5643)進行面收, 希望大家一同努力, 讓更多服務使用者及同工能參與是次諮詢。

 
社區發展陣線

二零一零年七月二日